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柏林遭稱優秀黨員 陳芳明怒斥「好可恥的政黨」

導演齊柏林拍攝《看見台灣Ⅱ》空拍作業時,不幸失事罹難。(資料照,台灣阿布電影提供)

導演齊柏林拍攝《看見台灣Ⅱ》空拍作業時,不幸失事罹難。(資料照,台灣阿布電影提供)

2017/06/13 0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拍出台灣美麗與哀愁的《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日前為拍《看見台灣Ⅱ》,不幸在花蓮豐濱墜機罹難。學者陳芳明在臉書表示,有無恥政黨在齊過世後便想要收割,怒斥「好可恥的政黨,好絕望的齊柏林。」

陳芳明在臉書上表示,齊柏林過世後,便有無恥政黨出來收割,但在齊柏林在世時,對他做了什麼協助?核准亞泥開挖太魯閣時,何曾想過齊的心情?如今卻「說什麼他是優秀黨員,說什麼是他的黨證號碼,說什麼全力協助身後事宜」。

陳芳明說,「對齊柏林的最好追悼,就是趕快切斷與財團的共犯結構」,陳芳明怒斥,「齷齪的政黨在這種時刻還在算計,還在以別人的生命來累積政治資本」。讓他感嘆「好可恥的政黨,好絕望的齊柏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