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王丹「台獨嘴砲」說!邱毅:他在離開台灣前說真話

邱毅認為王丹在離開台灣前說了真話。(資料照)

邱毅認為王丹在離開台灣前說了真話。(資料照)

2017/06/08 14: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民運人士王丹日前一席「若台獨不願流血,那就是嘴砲」話語,引起外界熱議;前立委邱毅則是罕見挺王丹,認為他在離開台灣前說了真話。

邱毅表示,這次不以人廢言,王丹離開台灣前說了真話。他表示,王丹把那些台獨假貨的底全掀了。

邱毅批評,這些人哪有資格談抗中搞台獨,被王丹這麼一說,個個原形畢露。「我那個時代,年輕人不當兵做孬種,連女朋友都交不到,找工作也處處碰壁。現在是孬種衰貨雞犬得道,個個在太陽花後群鬼亂舞,是時候該給他們教訓了」。

這樣的言論引起網友兩極看法,有人挺邱毅的言論,「王丹只是講了台獨一直不願告訴青年人的真相」,但也有人認為「王丹說要平反六四,你怎麼不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