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啟賢爆料黨魁選舉綁樁嚴重 議員拿20萬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爆料選舉綁樁嚴重,地方傳有具體價碼。(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爆料選舉綁樁嚴重,地方傳有具體價碼。(記者施曉光攝)

2017/04/14 16:1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繼昨日接受廣播電台專訪時透露,這次的國民黨主席選舉綁樁問題嚴重,暗示有賄選綁樁情形,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今天下午在台北競選辦公室,舉辦「黨員當家作主」座談會時,進一步具體指出,在某縣市有黨代表給6萬元、青工10萬元、議員20萬元的價碼。

詹啟賢表示,這次黨主席選舉人頭黨員、黑道入黨、地方綁樁、請客吃飯、政治利益交換等問題嚴重,遊覽車一車車的帶人到餐廳,甚至在某個縣市,有人告訴他,「支持的黨代表就給6萬,青工給10萬,議員給20萬」,他感嘆說,國民黨能淪落成這樣嗎?

他質疑,靠這種方式當選的黨主席,如何能得到社會尊重?這種過去黨內垢病的問題,如今卻變本加厲,用這種方式選出的黨主席,國民黨如何在社會上有好形象?他並強調,自己沒有人頭黨員,不請客吃飯,也不做利益交換。

詹啟賢直接向基層黨員提出訴求,自己從來不與他人結怨,參選至今也沒有人把他當成敵人,而且沒有派系與人情包袱,「其他(參選)人都有」。

詹啟賢並指出,2014地方選舉,國民黨在很多該贏的地方都輸了,但國民黨從來沒有誠實檢討過,而真正的原因就是「黨政領導人都無法給候選人加分,反而成為他們的包袱」,因此國民黨2018要給社會不同的印象,領導人要有不同的形象,能讓外界有期待,到地方還能加分,才能把黨的氣勢帶上來,至於2020大選,未來主席除了要能團結黨,還要能獲得中間選民的認同與接受。

他並強調,2018選舉結束後,只剩12個月就要打2020大選選戰,屆時才來尋覓總統人選,時間上根本來不及,必須提前準備,因此黨主席輔選2018就是為2020打下基礎,這兩場選戰不能分兩套來做,他還重提國民黨2016年大選「換柱」為例,強調不希望國民黨再重蹈前主席朱立倫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