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竹縣座談 詹啟賢︰國民黨需要不一樣的領導人

國民黨前副主席詹啟賢今天出席新竹縣「讓國民黨不一樣改革座談會」,他強調,兩黨政治需要健全的國民黨,需要一個不一樣的領導人,他願意承擔振衰起敝的重責,讓年輕人有將來。(記者廖雪茹攝)

國民黨前副主席詹啟賢今天出席新竹縣「讓國民黨不一樣改革座談會」,他強調,兩黨政治需要健全的國民黨,需要一個不一樣的領導人,他願意承擔振衰起敝的重責,讓年輕人有將來。(記者廖雪茹攝)

2017/03/29 14:00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國民黨前副主席詹啟賢,今天出席新竹縣「讓國民黨不一 樣改革座談會」,從他的人生經歷,說明為何參選黨主席的動機,以及黨的未來大方向;他強調,兩黨政治需要健全的國民黨,需要一個不一樣的領導人,他願意發揮經營管理的專長,承擔振衰起敝的重責,讓年輕人有將來。

前澎湖縣長賴峰偉肯定詹啟賢一直在救人、救公司、救黨,是一位有承擔和魄力的領導人,但需要大家給予機會;他也強調,黨主席和總統候選人應該同一個人,以帶動團隊士氣,請大家思考誰是最有可能角逐2020總統候選人,就支持誰當黨主席。

詹啟賢今天上午11點,由竹北市代表會主席林啟賢主持,出席在竹北市民眾活動中心的座談會。詹啟賢表示,41歲結束美國事業歸國,他勇於接受挑戰,花10多年成功改造一家虧損醫院;過程艱辛,但他選擇不臨陣脫逃。

詹啟賢說,衛生署署長任內,他成立疾病管制局,在立法院通過22項法案,顯示他的協商能力;接手省立醫院轉型,也歷經921大地震期間的重大傷亡,但他當機立斷,危機處理,終而逐一解決各項問題。

詹啟賢也說,第一次政黨輪替時,他是無黨籍專業人士,但基於團隊同進退而選擇不留任,之後才加入國民黨,信守承諾,擔任馬蕭2008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但選後並未從政,而是扶助民間企業生產疫苗,挽救H1N1流感疫情。

詹啟賢表示,去年國民黨大敗,洪秀柱四處請人幫忙卻無人伸援,後來有人請他幫忙;他認為,在政黨政治和民主政治,需要有兩黨政治,需要健全的國民黨,因此他願意以企業思維,發揮經營管理專長,振衰起敝,讓年輕人有將來。

對於與會者提問其路線為何?詹啟賢說,選黨主席不是權力的重分配或是交替,他做事講求務實,包括黨內整合團結、財務、世代交替、組織架構、黨的文化和形象等都應整頓;另外,也應該與社會公民團體往來,尊重多元想法,建立溝通和連結,不能再以一黨思維看天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