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世寬稱宋仲基「沒他帥」 林俊憲:狂新聞種子選手

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備詢時,被問「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宋仲基是否比自己還帥,他竟表示「我看還是差一點」。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則認為馮世寬的言論「根本是狂新聞種子選手」。(記者王藝菘攝)

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備詢時,被問「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宋仲基是否比自己還帥,他竟表示「我看還是差一點」。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則認為馮世寬的言論「根本是狂新聞種子選手」。(記者王藝菘攝)

2017/03/20 15: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在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備詢,在討論國軍拍攝台版「太陽的後裔」相關議題時,被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問,韓版的男主角宋仲基是否比自己還帥,沒想到馮很有信心的回答「我看還是差一點!」,此番言論隨即引起關注。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就在臉書上表示,馮世寬完全綁標狂新聞、「根本是狂新聞種子選手」,建議馮部長講話還是要實在點,否則他講的話也沒人會再相信了。

林俊憲認為,有自信或自我感覺太過良好,那都是個人的事,但身為國防部長、國之棟樑,言論還是應該要謹慎保守些,起碼要讓國民覺得不浮誇、可以相信,不要每天都說自己一百分,「連清泉崗爆發集體吸毒了,都還再一次說自己一百分,現在甚至說自己比宋仲基、金城武帥」。

林俊憲強調,這些狂言絕對會連累到馮世寬平常說的台灣國防國機國造政策、要發展戰機匿蹤性能,馮世寬說慣了狂言,國民很難相信其他的話是認真、或可以達成的,「建議部長宜三思而後言,不要為了上狂新聞,置個人臉皮於度外,否則台灣戰機還沒研發出匿蹤技術前,你自己就會先匿蹤消失在國人的信任圈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