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抵澎 痛批蔡英文政府搞綠色恐怖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抵澎,呼籲民眾記住國民黨執政的好。(記者劉禹慶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抵澎,呼籲民眾記住國民黨執政的好。(記者劉禹慶攝)

2017/03/18 12:55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日抵澎,向澎湖唯一眷村集合社區龍行新城住戶精神喊話,指稱蔡英文政府宣稱台灣有5000共諜,未來恐將以逮捕調查為由,大行綠色恐怖之實,要求眷戶們記起國民黨執政的好,協助國民黨重返執政之路。

陷入激戰的國民黨主席之爭,現任主席洪秀柱抵澎,拜會澎湖最大眷村集合社區龍行新城,但洪表示並非為主席之位而來,而是看看眷村兄弟姊妹,並喚起眷戶們對於過去國民黨執政之好的回憶,民進黨在選舉期間,一直主打「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結果國民黨倒了,民進黨執政變更亂。

洪秀柱表示,蔡英文政府上台以來,兩岸關係凍結了,中國觀光客不來了,觀光經濟就受到影響,沒有人潮就沒有錢潮,而台灣一例一休、同婚反同婚等制度上路,加上年金改革,導致軍公教警消勞各行各業不滿意,讓社會紛紛擾擾,改革愈來愈不安定,讓大家都上街頭抗議。

雖然此次國民黨主席角逐者眾,洪秀柱認為習慣競爭年代來臨,不再是以前喬一喬的年代,但是要有民住風度,遵守遊戲規則,在公平、公正的制度下,公開透明的選舉;同時呼籲民眾重新記起國民黨執政的好,對於台灣這塊土地的貢獻,在什麼地方跌倒,就在什麼地方爬起,2018九合一選舉協助國民黨基層勝利,為重返執政準備。

資深榮民對於洪秀柱,表示堅決支持之意。(記者劉禹慶攝)

資深榮民對於洪秀柱,表示堅決支持之意。(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