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英捷專案」短片出爐 漏網鏡頭看光光!

小英總統上月出訪中美洲友邦,過境美國。(路透)

小英總統上月出訪中美洲友邦,過境美國。(路透)

2017/02/23 1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上月7日至15日展開「英捷專案」,率團出訪中美洲友邦,包括宏都拉斯、尼加拉瓜、瓜地馬拉、薩爾瓦多,成果豐碩,過境美國時受夾道歡迎與高規格禮遇。小英總統今於臉書分享當時9天8夜的記錄短片,讓粉絲有機會瞧瞧近距離的側錄鏡頭。

小英總統除在臉書分享「英捷專案記錄短片」,她還撰文指出,去年上任後,改推「踏實外交,互惠互助」外交新策略,有別於過去「單向援助」的作法,「透過對話和協商,跟我們的國際夥伴共同討論新的合作雙贏模式」,同時也將市場、產業發展一併納入外交布局考量。

蔡總統在文末感嘆,她深知台灣走向世界的路非常辛苦,「但我們要更加倍努力來走,絕對不會因此而停下腳步」,不僅要讓台灣走向世界,也要讓世界走進台灣。網友看完影片表示,「小英總統國防和外交的能力,就是讚啦!」、「對的堅持到底」、「小英總統加油!大家一起來支持!」、「蔡總統辛苦您了」。

蔡總統臉書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