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主席選舉互相殘殺 他們籲洪秀柱「優雅轉身」

由胡志強(前排右3)擔任會長的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近日發出聲明呼籲洪秀柱退出黨主席選舉。(資料照,記者黃邦平攝)

由胡志強(前排右3)擔任會長的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近日發出聲明呼籲洪秀柱退出黨主席選舉。(資料照,記者黃邦平攝)

2017/02/09 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是國民黨票倉,由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擔任會長,在去年國民黨主席補選時,曾經力挺現任主席洪秀柱,但在近日,該會卻針對進行中的國民黨主席選舉發出「倒柱」聲明,要求洪秀柱「一個轉念,一個優雅轉身」,以協商的方式選出新任主席人選。

綜合媒體報導,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副會長林水吉、胡筑生、陳榮洋、簡明勇等,日前共同發表一篇聲明,標題為「搶救國民黨 洪主席無可推卸的責任」。聲明質疑,洪秀柱任黨主席近10個月來,雖殫精竭慮、想方設法、勵精圖治,但擺在眼前的事實是,民進黨雖執政不力,民調仍有26%,反觀國民黨不爭氣,内鬥内行、外鬥外行,民調停留在18%,讓人深感憂慮。

聲明強調,本屆黨主席改選,聯合總會原本期盼是一場團結、和諧、溫馨的選戰,但現在看起來卻是「您死我活,刀刀見骨,互相殘殺的血腥鬥爭」,後遺症恐怕會阻絕國民黨翻身再起,他們期盼,柱柱姐可以扮演扭轉乾坤的巾幗英雄「功成身退」,讓國民黨能協調出最適合的黨主席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