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敖又開砲! 稱台灣會被美國榨乾、賣掉

李敖談到民進黨執政後的困境,稱台灣會被美國榨乾、賣掉。(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李敖談到民進黨執政後的困境,稱台灣會被美國榨乾、賣掉。(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7/02/06 15: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年81歲的前立委李敖今天傳出罹患惡性腦瘤,只剩3年壽命可活,不過他不改大砲性格,他認為民進黨太依靠美國,「美國會像一台果汁機榨乾台灣,最後把台灣賣掉」。

《聯合報》報導,李敖受訪表示,去年他被診斷出腦部長了惡性腫瘤,醫生還說他只剩3年壽命可活。他也談到民進黨執政後的困境。

李敖直批「蔡英文太笨了!」並表示現在台灣已經沒有希望,前途只剩向美國高價買武器,「美國會像台果汁機一樣榨乾台灣,最後把台灣賣掉。」他還批評,以前被蔣介石騙,現在被民進黨騙,現在年輕人連魚也摸不到。

他也坦言,「台灣年輕人完全沒有機會了,台灣沒有未來。」民進黨怕美國會翻臉,根本不敢搞台獨,共匪也不要台灣,美國也不可能出兵保護台灣。

另外他對中國未來也表示堪憂,他認為中國人很快就會把世界自然資源耗盡,並說自己與共產黨關係不好,也不會考慮回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