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訪台中 黨員建議帶頭抗爭年金改革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受到大福新城住戶歡迎。(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受到大福新城住戶歡迎。(記者張菁雅攝)

2017/01/17 19:03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傍晚至大福新城,聽取基層黨員心聲,多位黨員建議國民黨應對年金改革有所作為,也有青年黨員認為未來抗爭時,黨主席應該親自上陣。郝龍斌表示說,國民黨對年金改革會以最大強度抗爭,不僅是爭取軍公教權益,更是捍衛國家公信力;另外,若需要黨主席帶頭抗爭,他會去做。

大福新城是眷村改建的社區,有些住戶還曾是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的部屬,郝龍斌一到場,多位住戶搖著國旗表示歡迎。郝龍斌簡短致詞後,即開放黨員提問,且全程站著,展現虛心受教的誠意。

多位黨員針對年金改革提出意見,並要求國民黨表明立場。郝龍斌表示,年金改革應以最大強度為軍公教爭取權益,這不只是捍衛其權益,更是捍衛國家公信力,人無信不立,執政黨政府失信於軍公教,且違法違憲,法律基本原則是不溯及既往,政府不守信,軍公教對政府失去信心,這會動搖國本,因此任何年金改革抗爭,國民黨都應支持。

也有年輕黨員表示,過去碰到抗爭行動,黨主席只會在後面慰問,國民黨對於社會運動的態度應該改變,郝龍斌若當選黨主席,應該親自上陣抗爭,和民眾站在一起,而青年會跟在後面一起衝。郝龍斌說,怎麼做對黨有幫助,黨主席就有義務去做,如果需要黨主席帶頭抗爭,那就去做,在野黨是穿草鞋的,「穿草鞋還講什麼身段」。

另外,郝龍斌指出,他參選黨主席有三大目標,分別為確認黨的路線與方向確認,完成世代交替,並爭取2018、2020大選勝選;國民黨要團結,而團結在於制度、共同目標,「一個人說了算的時代已過去」,未來將是集體領導、多元、包容,黨內能溝通、能協調,才能共同奮鬥下去。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中) 向黨員說明參選黨主席的原則。(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中) 向黨員說明參選黨主席的原則。(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