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反同婚言論太扯 支持者要他「別散佈謠言」

婚姻平權法案在國內引起極大討論。(記者方賓照攝)

婚姻平權法案在國內引起極大討論。(記者方賓照攝)

2016/11/18 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昨日審查婚姻平權修正草案,不但場內委員意見不一,場外也聚集眾多反同團體抗議。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也在臉書上表達反對立場,但偏頗的言論引發網友的批評,就連支持國民黨的網友也要他,「不要散佈不實的傳言」。

蔡正元在臉書上寫到,此次的修法是要廢除現行婚姻制度,去配合同性戀婚姻制度,並廢除「父母」、「祖父母」、「夫妻」等稱謂。蔡正元甚至將矛頭指向總統蔡英文,稱蔡有99%是同性戀傾向,痛批民進黨暴政獨裁,放著國家大事不管,強硬廢除異性婚姻制度。

但這段言論引起網友的不滿,甚至有不少支持國民黨的網友也留言批評,強調修法只會增加同性婚姻在法律上的保障,並不是廢除舊有的夫妻制度與稱謂,要蔡正元「不要散佈不實的傳言」。

還有網友說,「我們家都是泛藍!但從委員這篇論述,可想而知您還是『老派、老大哥』心態,完全不做功課就發表的言論!」,認為國民黨若是這樣閉門造車,只會被新世代淘汰。

網友批評蔡正元言論不當。(圖片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網友批評蔡正元言論不當。(圖片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