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被迫「反婚姻平權」 照片讓網友秒噴淚

社運人士、心靈工作者薛舜文(圖右)傍晚在臉書PO文,分享一名被迫參加反同活動的同志高中生的痛苦心聲。(圖擷取自臉書)

社運人士、心靈工作者薛舜文(圖右)傍晚在臉書PO文,分享一名被迫參加反同活動的同志高中生的痛苦心聲。(圖擷取自臉書)

2016/11/17 2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婚姻平權法案今(17日)到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進行審查,大批身穿白衣的反同團體聚集在立法院抗議,同婚支持者則持彩虹旗到現場聲援;社運人士、心靈工作者薛舜文傍晚在臉書PO文,分享一名被迫參加反同活動的同志高中生的痛苦心聲。

薛舜文貼文表示,這名同志高中生身穿白衣、貼著反同標語,但他說「我是被我爸媽帶來的,我不敢說我是同志我不敢出櫃,希望你們加油,我很抱歉。」薛舜文則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安慰他,並表示這個小插曲是現場真實發生的。

畫面令許多網友動容表示「秒噴淚」、「好沉重」,網友紛紛為這名同志學生打氣,「希望他好好的」、「可憐的孩子」;也有人批評學生的家長「連自己小孩都不放過,是不是人啊」;照片貼出後已有一千多人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