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受恐怖攻擊 柯文哲:政府應蓋更大清真寺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出席2016健康物聯網黑客松閉幕式,會後受訪。為免受恐怖攻擊,建議政府應蓋更大清真寺(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出席2016健康物聯網黑客松閉幕式,會後受訪。為免受恐怖攻擊,建議政府應蓋更大清真寺(記者張嘉明攝)

2016/10/02 12:30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為了打擊崛起的伊斯蘭國(IS),美國聯合各國共同發起「堅定決心」(Inherent Resolve)計劃,官網列出67國「盟軍」的國旗與國名;其中,「青天白日紅」國旗也入列,下方標示TAIWAN。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無奈表示,要抓公差、要做事,我們就是台灣;不要我們,就踢到外面去。

為了表達對穆斯林友善態度,應該花點錢,蓋一個比較大清真寺,他會發line給政務委員張景森。

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2016健康物聯網黑客松」會後受訪評論「堅定決心」(Inherent Resolve)計劃。柯說,要抓公差、要做事,我們就是台灣;不要我們,就踢到外面去,這沒辦法。

話鋒一轉,柯文哲表示,我們台北市對伊斯蘭國家最友善,台北市政府內還設置穆斯林祈禱區,他也說,由於台北市移工好幾萬人,開齋節根本擠不下,都擠到馬路;他有次拜訪清真寺後,認為政府應花錢蓋更大清真寺,最好鄰近捷運站。

柯強調,如果要做伊斯蘭友善國家,應該花點錢,蓋一個比較大清真寺;他會發line給政務委員張景森。媒體詢問,建立更大清真寺有助遏止恐怖攻擊?柯文哲回應,至少表達對伊斯蘭國家友善的態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