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攻連環爆!科威特清真寺爆炸 至少5死15傷

科威特清真寺爆炸,至少5死15傷。(圖擷自 Amichai Stein推特)

科威特清真寺爆炸,至少5死15傷。(圖擷自 Amichai Stein推特)

2015/06/26 1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各國恐攻事件頻傳,今天(26日)法國傳出化學工廠遭攻擊事件,稍早科威特也傳出清真寺爆炸,目前死傷人數不明,當地一名媒體工作者表示,至少造成5死15傷。

《abc News》報導,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市(Kuwait City)市區的伊瑪薩迪克清真寺(Imam Sadiq Mosque)被炸彈襲擊,造成當地不少人傷亡,不過死傷人數目前仍未公布。

目擊者阿卜杜拉(Abdullah al-Saffar)表示,爆炸發生在清真寺祈禱人數最多的週五,並強調爆炸有造成人員傷亡。

據了解,穆斯林的齋戒月上週開始,因此有比平常更多的人前往清真寺,尤其在週五中午人潮最多。

此外,當地一位媒體工作者也在推特發文稱,此事件至少造成5死15傷,並貼出清真寺爆炸後的影片。

傷者逃出清真寺避難。(圖擷自 Amichai Stein推特)

傷者逃出清真寺避難。(圖擷自 Amichai Stein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