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業912大遊行下午登場 柯P這麼看...

中客減少?遊客增加?柯文哲認為要看數字來回答。(記者簡榮豐攝)

中客減少?遊客增加?柯文哲認為要看數字來回答。(記者簡榮豐攝)

2016/09/12 1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912「百萬觀光產業自救大遊行」將於今日下午2時,在台北市杭州北路、凱達格蘭大道及中正紀念堂周邊道路舉行。這場遊行在訴求和正當性上皆遭到不少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表示,真相如何,要看數字來回答。

2016總統大選後中客來台人數急速縮減,造成部分觀光業者經營困難。但根據觀光局資料顯示,雖然中客人數確實減少,但整體觀光客人數仍是增加的情形,讓外界對912大遊行感到不解。

柯文哲對此也感到疑惑,他提到,整體觀光客在政府公布的資料中是增加的,「陸客減少但是觀光客增加,事實的真相是什麼,要看數字來回答」。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