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湖新鄉長 林哲凌:致力發展觀光

雲林縣民進黨籍縣議員林哲凌(右)昨贏得口湖鄉長補選,向支持者致謝。(記者陳燦坤攝)

雲林縣民進黨籍縣議員林哲凌(右)昨贏得口湖鄉長補選,向支持者致謝。(記者陳燦坤攝)

2016/09/12 08:00

〔記者陳燦坤/口湖報導〕口湖鄉長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籍林哲凌以三四七五票、二七‧一七%得票率擊敗其他三名候選人,當選口湖鄉長。

民心思變 民進黨輔選奏效

林哲凌表示,過去口湖鄉在中央選舉時藍綠得票數是五五波,地方選舉則是藍大於綠,民進黨選情向來艱困,這次勝選仰賴中央、雲林縣黨部及黨、公職人員全力輔選,當然也少不了民心思變,民眾希望擺脫派系及黑道控制,走向一個新希望。

林哲凌表示,未來他將致力發展觀光,行銷地方產業,用心規劃口湖,也希望中央及縣府全力支持。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廖丁賜感謝口湖鄉親的支持,協助民進黨拿下這次艱辛的選戰,這次勝選除了候選人本身條件優異,中央到地方黨公職人員團結一致輔選也是重要因素,相信林哲凌鄉長會好好經營建設口湖鄉,不會辜負鄉親支持。

口湖鄉長補選,共有縣議員林哲凌、蔡孟真及鄉代王溪邊、前農會總幹事呂老乾參選,四名候選人基層各有支持者,選情激烈。

網路催票 蔡孟真陣營檢舉

昨天下午候選人蔡孟真陣營向警方舉發民眾違反選罷法,以網路向民眾為特定候選人催票,北港警分局受理偵辦後,移請縣選委會了解。

投票在昨天下午四時結束,投票率五二‧六八,高出選前地方預估,二十分鐘過後開出第一個票匭,林哲凌領先對手,聚集競選總部的支持者歡聲雷動,開票過程四位候選人差距不大,但林哲凌得票數始終維持領先,五時二十分選舉結果揭曉,林哲凌以三四七五票居冠,蔡孟真以三一五二票居次,呂老乾與王溪邊分別拿到三一○五票、二九一三票。

蔡、呂票數相當 未出現棄保

地方認為火葬場議題在選戰中發酵,對於蔡孟真陣營較為不利,加上棄保效應未出現,導致支持者重疊性較高蔡、呂兩人得票數相當,助林哲凌順利出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