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內有幫收費員? 葉匡時:窮盡洪荒之力

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今天表示,在他部長任內時,交通部與勞動部用了「洪荒之力」都無法做到所謂的補償年資。(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今天表示,在他部長任內時,交通部與勞動部用了「洪荒之力」都無法做到所謂的補償年資。(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8/18 1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道收費員自救會在前日與政府達成共識,為長達兩年多來的爭議畫下句點。有媒體報導指出,前交通部部長葉匡時今天對此議題表示,在他部長任內時,交通部與勞動部用了「洪荒之力」都無法做到所謂的補償年資,他好奇民進黨政府要怎麼籌措這筆經費?

據《聯合報》報導,葉匡時表示,在他擔任交通部長任內,交通部和勞動部用了「洪荒之力」且窮盡各種法源,都沒辦法做到所謂的補償年資,如今新政府找到法源,他很好奇這筆經費要怎麼來?另外,葉匡時說事情由新政府決定,自己不方便評論什麼,前朝的事情也不想再多說,他相信社會自有公評。

而葉匡時昨天受訪時說到,任內不願向收費員妥協,是基於社會長遠發展與公平正義來考量,還酸說「遭政府解雇的約聘人員都可以去爭取權益了」,這讓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今天在臉書發文批評葉匡時「生雞卵無,放雞屎有」、「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