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商董座坦言後悔投柯P 理由卻被網友吐槽...

郭淑珍批柯P上任後承諾跳票,並表示不會再投他。(資料照,記者陳永吉攝)

郭淑珍批柯P上任後承諾跳票,並表示不會再投他。(資料照,記者陳永吉攝)

2016/07/28 15: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至今毀譽參半,「後悔投柯P」更成為許多反對者的口號。力麒建設董座郭淑珍也坦言後悔投給柯文哲,但其中的理由讓網友看過後反而大讚柯P的好。

根據《聯合報》報導,郭淑珍在山林水上市前業績發表會上談到,柯文哲競選時曾承諾,會解決延宕已久的北投纜車BOT案,讓她內心重燃希望並要同事一起投給柯P。

她提到,柯文哲上任後便把北投纜車、北投薇閣完全中小學案及慈濟內湖案列為三大案重新審查,還要做沒有做過的環評和已經通過的都審,讓她坦言「後悔投柯P」。

但網友認為,「還要做沒有做過的環評?這錯惹嗎?」、「做環評錯在哪?不敢接受環評嗎?」其他網友則表示,「都是些慣老闆出來後悔投柯P,我笑了」、「難怪柯會被天下圍攻...擋了太多人的財路XD」、「柯P是在照流程走啊」。

網友反倒稱讚柯P不輕易向建商妥協。(圖片截取自「PTT」)

網友反倒稱讚柯P不輕易向建商妥協。(圖片截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