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午節是「中國假」?難攻大士逐條打臉李艷秋

媒體人李艷秋(左)質疑政府搞文化台獨,為何還要放中國假期?遭「難攻大士」逐條打臉。(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媒體人李艷秋(左)質疑政府搞文化台獨,為何還要放中國假期?遭「難攻大士」逐條打臉。(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2016/06/10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昨在臉書批政府「文化台獨」,質疑「為什麼為了2000多年前,一名中國失意政客自殺,我們要連放四天假?」奇妙論點立刻被網友諷刺邏輯不好,網路評論家「難攻大士」也在臉書逐條打臉李艷秋,酸她「不要以為當過主播、每日寫一字,就一定飽讀詩書、嫻熟歷史、心地善良、明辨是非喲!」

「難攻大士」在臉書逐條回應李艷秋昨天針對政府的質疑,像是李艷秋問「為什麼為了2000多年前,一名中國失意政客自殺,我們要連放四天假?」難攻大士代答稱,因為屈原是「楚獨份子」,當年堅決反對「一秦原則❤黃棘共識」,後來是因為堅持楚國獨立悲憤而死的,所以我們要紀念他。

李艷秋又問,「為什麼要為了一批沒有被怪獸吃掉的中國人放六天連假?」難攻大士則回答,「中國人通常是被中國人殺掉的,但中國人殺了人以後都不承認,於是全部賴給『怪獸』。小朋友們千萬不要學阿秋阿姨迷信哦!六月四日雖然沒放假,但每年一定要記得。」

至於李艷秋最後問,「為什麼要為了一個亂吃減肥藥的離家女子放假一天?」難攻大士說,「那位女性主義先驅名叫嫦娥,她是上古歷史第一位反抗父權的偉人,為了不讓暴夫后羿繼續荼毒人民,嫦娥犧牲自己奔向月球,後來更啟發了NASA的登月計劃,我們當然要紀念這位偉大的女性,不分國籍!」

難攻大士最後狠酸,「小朋友們,不要以為當過主播、每日寫一字,就一定飽讀詩書、嫻熟歷史、心地善良、明辨是非喲!」「放假事小,學習當個心胸開闊、邏輯清晰的人比較重要,大家一定要用功讀書,而且不要讀死書、讀錯書,長大才會成為具有獨立思考能力的好人。」

難攻大士逐條打臉李的言論讓網友熱烈轉發分享,大讚「超讚的!戰力滿分」、「大士下手真重」、「好酸好酸,好喜歡」、「酸死了酸死了」等。

難攻大士臉書:

「難攻大士」逐條打臉李艷秋的論點。(圖擷自臉書)

「難攻大士」逐條打臉李艷秋的論點。(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