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內焚化廠債務人異議之訴被駁回 議員力挺上訴

縣府提出林內焚化廠債務人異議之訴被雲林地方法院駁回,議員力挺縣府上訴。(記者林國賢攝)

縣府提出林內焚化廠債務人異議之訴被雲林地方法院駁回,議員力挺縣府上訴。(記者林國賢攝)

2016/06/07 15:3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林內焚化廠債務人異議之訴被雲林地方法院駁回,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接到正式判決書後與律師研商是否上訴;縣議會多數議員則表示支持縣府上訴,爭取公平正義。

雲林縣議會國民黨團總召李明哲表示,林內焚化廠仲裁造成縣庫大失血,影響縣政發展,更不符社會正義,他支持縣府提出上訴。

民進黨團總召蔡秋敏指出,她相信司法會站在正義的一方,林內焚化廠仲裁結果讓縣府支付沉重代價,後續賠償更會拖垮財政,她支持上訴,不能向惡意的企業低頭,讓人予取予求,訴訟經費可編列特別預算。

民意黨團總召王又民強調林內焚化廠仲裁結果明顯不符合正義,更讓雲林財政雪上加霜,縣府應該上訴,用行動捍衛正義與縣庫。

誠信聯盟議員蔡東富認為縣府應該上訴,因為當年仲裁案過程充滿疑點,必須追出真相,也不能讓林內焚化廠賠償金繼續影響縣政推動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