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建國:與李婉鈺感情已劃下句點

立委劉建國發聲明書,表示劉李戀已劃下句點。(記者詹士弘攝)

立委劉建國發聲明書,表示劉李戀已劃下句點。(記者詹士弘攝)

2016/06/01 17:22

〔記者詹士弘、曾韋禎/綜合報導〕立委劉建國與李婉鈺的感情事件,近日鬧的沸沸揚揚,今天下午劉建國發出聲明書,表達與李婉鈺確實曾經交往過,這段感情已劃下句點。

劉建國繼在週日晚間發表聲明、週一上午召開記者會後,剛剛再次就私人感情問題發表聲明。

聲明書指出,對於媒體近日大篇幅報導有關本人(劉建國)與李婉鈺的感情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此事純屬私人領域無關公眾利益,實在不應當叨擾外界或造成社會大眾、立院同仁及團隊、長期支持者的困擾,深表抱歉與不安。

劉建國強調,與李婉鈺確實曾經交往過,昔日亦如同一般男女朋友曾有甜蜜的回憶,李小姐個性直率可愛,但雙方偶有爭執,為了留給彼此各自的空間,這段感情已劃下句點。

對於感情方面處理不夠周延,劉建國表示會深切自我檢討,認為感情沒有絕對的是非對錯,大家都是成年的公眾人物,希望李小姐能明瞭。兩人的交往過程必有酸甜苦辣,所有的點點滴滴將成為回憶。李小姐對他的好會銘記在心,祝她找到屬於她的幸福快樂。

劉建國聲明書指出,男女交往的細節都屬私人領域,對於這事件從開始以來,因為他處理不當,引發媒體報導諸多揣測,造成李婉鈺的傷害,表達歉意,對於感情風波造成的紛擾概括承受。兒女私情實在不宜占用媒體版面成為公眾討論的議題,對於造成大家困擾,本人再次鄭重致歉。尚有更多事,不論是政治、外交、治安、食安,與環保相關議題值得媒體關心,大家應該一同努力讓台灣更好。對私領域的事,劉建國以後不會再多加回應。

李婉鈺日前曬出和立委劉建國的床照,引發軒然大波,劉建國再發出聲明指出,這段感情已劃下句點,他對於感情方面處理不夠周延,深切自我檢討。(圖擷取自臉書)

李婉鈺日前曬出和立委劉建國的床照,引發軒然大波,劉建國再發出聲明指出,這段感情已劃下句點,他對於感情方面處理不夠周延,深切自我檢討。(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