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救大巨蛋 沈富雄籲儘快復工

前立委沈富雄籲台北市議會,應聯手施壓台北市長柯文哲讓遠雄大巨蛋復工。(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前立委沈富雄籲台北市議會,應聯手施壓台北市長柯文哲讓遠雄大巨蛋復工。(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6/05/03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巨蛋停工近一年,內部多處生鏽、漏水,可說是百廢待舉。前立委沈富雄今(3)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台北市議會應立刻組成「搶救大巨蛋特別委員會」,藍綠聯手合力向柯P施壓,讓大巨蛋趕快復工。

沈富雄形容,柯文哲市長與遠雄集團閙僵,像兩個拳擊手一開打就抱在一起,十分倒胃口。「白色力量」已如夢幻泡影。秉持「兩害相權取其輕」的原則,沈提出三點建議:一、續建為上,拆蛋是大夢魘。二、由遠雄續建比第三方接手好,而且根本不會有第三方。三、包括「公安」在內,沒有一樣爭議是不能解決的。

沈富雄指出,吊詭的是,維護台北市民的權益,卻必然救了柯P的政治生命。柯P的寃家(遠雄),最後卻成為柯P的救星。他做出結論說:「葉克膜救命,大巨蛋傷身,救的是一條人命,傷的是全體市民。」

沈富雄臉書全文。(圖擷自沈富雄臉書)

沈富雄臉書全文。(圖擷自沈富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