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挺李全教 「判決理由比肉鬆還鬆」

蔡正元挺李全教,李全教並嗆有黑手伸入司法。(記者洪瑞琴攝)

蔡正元挺李全教,李全教並嗆有黑手伸入司法。(記者洪瑞琴攝)

2016/04/24 17:1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日陪同南市議長李全教在市議會召開記者會,直批司法審判兩套標準,根本是政治判決構陷於罪,蔡正元強調,尊重司法判決,但起訴判決理由鬆散到新東陽肉鬆還「鬆」。

李全教並公開喊話,賴清德也涉及議長賄選案,「在辦公室發數百萬元」,卻未被起訴,檢方辦案辦藍不辦綠,有秘密人證向他透露,就有司法高層要求嚴辦他的案,卻放過賴清德。

蔡正元則批賴清德身為行政首長,言行卻愛亂講話,盡講一些「五四三」,對他有利就說司法正義,對他不利就說司法黑暗。

國民黨陣營並嗆賴清德得了便宜又賣乖,極其手段抹黑毀謗別人,李全教原罪就是害賴清德不能選總統。

市長賴清德表示,台灣社會不要浪費時間資源在這些人、這些事上,台南市需要更多正面的能量,不要在這些污濁的事和人打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