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走光 蔡正元竟崩潰飆罵蔡英文

馬總統走光事件,蔡正元痛罵蔡英文。(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馬總統走光事件,蔡正元痛罵蔡英文。(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2016/04/24 14: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24日在臉書發文,針對總統馬英九下體走光事件,指控散布照片的獨立記者陳育賢,就是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私人攝影師。蔡正元痛批,「蔡英文和自己的私人攝影師,玩這手下三濫的把戲,實在太賤了!」該篇發文在被轉到PTT後,網友推文表示,「可以告了」、「這我一定告」、「這也扯蔡英文」。

蔡正元今天的發文寫道,「蔡英文!妳實在太賤了!蔡英文的私人攝影師陳育賢,在網路上散佈一張,號稱是馬英九的下體走光照片。陳育賢還加註說,馬英九没穿内褲,大加揶揄。這張照片經專家鑑定,完全是光影效果的偽稱照片,所謂馬英九的下體,根本是後面其他人的腿部光影。」

蔡正元胡亂指控,「陳育賢這張偽照片,在網路瘋傳後,蔡英文竟然在第一時間,厚臉皮、假惺惺說維護元首尊嚴,不要瘋傳照片,蔡英文竟然未在第一時間,坦承散佈這張偽照片,就是她自己的私人攝影師,也未親赴總統府向馬道歉。蔡英文和自己的私人攝影師,玩這手下三濫的把戲,實在太賤了!」

該篇發文在被轉到PTT後,網友紛紛推文表示,「可以告了」、「這我一定告」、「這也扯蔡英文」、「真的沒有下限」、「罵自己姊姊」、「到底誰想看馬露蛋阿,一直拿出來講的,好像都是藍營人士」、「都沒人在談了,藍軍一直想要翻出來炒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