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把柯P往死裡打? 鄉民直指「這個部隊」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4/11 1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因在交通等方面施政不利,滿意度大幅降低,媒體民調從去年3月的80.1%,掉到今年2月的35%,甚至面臨「死亡交叉」,讓PTT政黑板(HatePolitics)不禁討論,「為何全面追殺柯文哲?」而PTT名人「KingKingCold」一篇中肯的回文,則被鄉民推爆大讚。

在政黑板「為何全面追殺柯文哲?」討論串中,常發表犀利評論的「KingKingCold」回文指出,「我覺得有一個原因是很可能的,因為柯文哲會讓很多人接下來執政看起來很難看,就算不是很難看,也會看起來非常不精實。」

「KingKingCold」說,「試想一下,以前台北市政府各局處,9點上班的可以出來拿個報紙,翹著二郎腿泡一壺好茶,邊品茗邊看著今天的各大頭條跟今日我最美,悠閒吃塊餅乾三明治到了9點半10點再慢慢處理公文,反正局處長都還沒來上班,怕什麼?時間還沒到下午5點,4點多就可以下班走人了,接孩子的接孩子,順便趁人還不多去買隻燒鴨晚上加菜,或是去按按摩打打骨,反正長官3點多就不見人影了,我留下來幹什麼??餵蚊子嗎?」

「KingKingCold」指出,「別的地方首長,大選期間根本不在辦公室,台南的整天跑新竹,高雄的整天跑桃園,新北的那個根本就連人都見不到,多重影分身之術全台跑透透,結果這個瘋子他可以做到禮拜一到禮拜五照常辦公,照常早上7點準時開會,晚上下班吃晚餐兼消夜,禮拜天就騎單車用自己私人時間從台北騎到雲林搞全台輔選…你覺得不管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地方首長,哪個人看了不是一鼻子灰鼻青臉腫??」

「更糟糕的是這個人不收錢,一切照規矩來…連油水最豐最好賺的建築圍標工程他都照規矩來走,還要追究前任的案子,大削大家政治圈不能說的秘密的面子,…所以當然是能打就打能搞就搞了…把他往死裡打,以後不管哪個黨執政,都能輕鬆許多,順便告訴死刁民們,你們別管政治了,政治素人就是菜就是該死,交給我們專業的9點半早茶報紙4點半燒鴨按摩部隊就好了。」

「KingKingCold」認為,「民主可貴的地方在於我們在長期的嘗試與犯錯與修改的進程中,創造出一個不需要強大的偶像明星執政者,只需要一個守本分且精實的平凡執政者,也能使國家社會穩定運作的制度與法律…你可以說柯文哲脾氣很糟,你可以說柯文哲人和不好,你也可以說柯文哲政治外行管理錯誤百出,但是就一個執政者而言,他超越藍綠其他首長的認真與努力,還有真心想做好市政的心意氣,我想就連你都很難否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