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澎湖議員顏嘉弘 被判當選無效確定

國民黨澎湖縣議員顏嘉弘,確定二審當選無效。(翻攝顏嘉弘臉書)

國民黨澎湖縣議員顏嘉弘,確定二審當選無效。(翻攝顏嘉弘臉書)

2016/03/16 21:4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國民黨澎湖縣議員顏嘉弘,遭控妨害投票未遂案,今由高雄高分院二審判決當選無效確定,顏嘉弘對此結果表示無奈,但只能尊重體制接受,並在臉書澎湖大網聚等三個社團告知支持者,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再為鄉土服務而努力。

顏嘉弘是前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顏重慶長子,子繼父業,當選本屆澎湖縣議員,並與前長官湖西鄉長陳振中〈顏原是湖西鄉公所研考課員〉,成為議會同事,傳為佳話,但去年因違反選罷法案件,遭澎湖地方法院宣判當選無效,旋即上訴高雄高分院,但今天上訴確定駁回,二審確定當選無效,喪失議員資格,至於刑事部分則仍在審理中。

由於顏嘉弘二審確定當選無效,遺缺將由黃春燕遞補,連同顏嘉弘,本屆澎湖縣議員已有吳文相、歐陽洲當選無效確定,遞補蘇陳綉色、蔡清續;另外陳百川議員二審當選無效官司仍在訴訟中,葉明縣議員則因望安非法售地案羈押中,而藍俊逸、胡松榮議員也傳出重病。

針對二審當選無效確定,顏嘉弘也迅速在臉書上公告結果,雖然代議士生涯僅短短1年4個月,但在議事壇上,已認真為縣政把關,並提出懇切的建言,在鄉里中也積極為民服務,解決公私兩部造成的紛爭,雖然是被迫卸下重責,但美好的一仗已經打過,未來短暫沉潛,仍將秉持初衷,充實所學,再為故鄉投入,期待來日有再為民眾服務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