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中客要抗議 他批觀光業者「有毒癮卻反罵志工」

傳出中國將限縮遊客來台,觀光業者有意赴台北抗議,要求準總統蔡英文表態。(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傳出中國將限縮遊客來台,觀光業者有意赴台北抗議,要求準總統蔡英文表態。(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3/13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黨輪替後,傳出中國將限縮遊客來台,觀光業者有意赴台北抗議,要求準總統蔡英文表態;樂團拷秋勤則是諷刺,這些人就是一堆吸毒上癮的毒蟲,不罵毒販藥頭,反過來痛罵戒癮中心的志工。

「到底是誰逼你們一輩子只focus在中國遊客?」拷秋勤批評,吸毒久了會上癮的理論,每個有腦的人都知道,「明明就是自己習慣賺easy money,明明就是自己被中共養套殺了」。

拷秋勤酸說,「年輕人上街討公理正義擋KMT賣國,被抹黑叫暴民,那沒人民幣賺,就上街哭餓的洨皮人叫什麼?」拷秋勤痛批,別沒得爽的時候,就把錯推到蔡英文身上。

拷秋勤反問觀光業者,「也不想想是誰上任,開啟促統親中模式」,卻像一堆吸毒上癮的毒蟲,不罵毒販藥頭,反過來痛罵戒癮中心的志工。

相關連結:

[新聞] 中國遊客縮減,觀光業醞釀遊行抗議.美客、英客、法客、俄客、德客港客、日客、韓客、加客、奧客.到底是誰逼你們一輩子只 focus 在中國遊客?.答案:沒有人。.雞蛋不要放在同一籃子 的理論平常大家都朗朗上口...

拷秋勤 Kou Chou Ching 貼上了 2016年3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