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賽說」是綠營抹黑手法?網友:最早受害人是...

網友認為,前總統陳水扁才是「帶賽說」的最初受害者。(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網友認為,前總統陳水扁才是「帶賽說」的最初受害者。(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2016/02/14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台大地震導致台南維冠大樓災情慘重,各界也紛紛投注大量人力物力支援,但仍有部分人士隱約地將天災歸咎於是因民進黨執政,或民進黨勝選所造成。針對這個現象,前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談到,這是綠營所使用的抹黑手法,呼籲大家「不必複製綠營過去的惡質手法,因為我們和他們不一樣。」但這段發言隨即遭到網友反駁。

羅智強於《中國時報》投書,談到有人將這次地震歸咎於是人為帶衰,但外界應該以感同身受的心情去替災民著想,與誰執政或誰當選無關。羅智強強調,「帶賽說」其實就是綠營針對總統馬英九「死亡之握」的惡質宣傳手法,認為「他們可以,但我們就是不可以,因為我們和他們不一樣!」

但有網友舉出反例,提到「帶賽說」最開始的受害者就是前總統陳水扁。起源於陳水扁在總統任期內,只要到現場觀賞中華職棒賽事,主場球隊便會輸球,因此被渲染成阿扁「主場魔咒」。也有網友表示,「死亡之握」其實是因人民對馬英九不滿卻又無能為力的情況下,所創造出的一種嘲諷方式而以。

網友談到,「死亡之握」是人民對馬英九不滿卻又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所創造出的一種諷刺方式。(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網友談到,「死亡之握」是人民對馬英九不滿卻又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所創造出的一種諷刺方式。(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