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停工 趙藤雄批柯P「政治操作、民粹表現」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圖)摃柯P。(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圖)摃柯P。(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1/25 17:14

〔記者林筑涵/台北報導〕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今日下午發表談話,針對大巨蛋,他批評柯文哲「根本不是為了安全問題而停工」,甚至認為停工決議是「粗魯、民粹的」。再三強調大巨蛋對台灣未來發展有利無害,一切已依法執行,應盡快復工。

趙藤雄說,去年5月19日,雙方已針對有爭議各項具體討論,認為可以圓滿解決,媒體也曾表示當時與會氣氛很好,遠雄與市府有所共識;但隨即柯市長卻批評自己「態度傲慢、一身酒氣」。對於北市政府都發局建管處發文的81個未符事項,原僅要求補件,後來卻發布直接停工命令,趙藤雄痛批,「這是一種政治操作,不理性且不專業的表現,毫無理由的停工對遠雄不公平」。

趙藤雄此次也對柯文哲提出質疑。他說,蘇迪勒侵台時曾要求復工,維護大巨蛋,避免鋼筋及瓦片掉落,卻吃了七次閉門羹。因此,趙藤雄認為,柯文哲並不是一個注重安全問題的人,不斷強調大巨蛋案「是政治、民粹問題」。最後,趙藤雄甚至丟出重話,「希望你們快出現慈悲心,要講求法治,否則台灣有什麼存在價值,台灣的未來在哪裡?」,希望柯市府能出面對大眾釋疑,終止誤會,讓大巨蛋全面復工。

為大巨蛋(圖),趙藤雄再摃柯P。(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為大巨蛋(圖),趙藤雄再摃柯P。(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