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復工!柯文哲:做最好的準備 最壞打算

大巨蛋今上午9時復工,土車陸續進出。照片為土車離場前,工人針對輪胎做沖洗作業。(記者何世昌攝)

大巨蛋今上午9時復工,土車陸續進出。照片為土車離場前,工人針對輪胎做沖洗作業。(記者何世昌攝)

2015/05/23 1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於捷運安全考量,北市府同意遠雄針對捷運板南線側地表底下結構工程復工,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3日)對此表示,市民安全絕對是優先考量,不管下一步如何,都要有最好的準備,最壞的打算。

《三立新聞》報導,柯文哲今出席世大運「聖火傳遞」儀式,被媒體追問大巨蛋復工一事。柯說相信兩方都是以市民的安全作為優先考量,也相信遠雄會遵守規則辦事,先報備再動工,除此之外,市府會要求遠雄盡快交出改善計畫,講清楚接下來的工程進度,交由市府評估,「他們應該會做一個有社會責任的企業吧」。

柯文哲說,反正做什麼事情,都要有最好的準備、最壞的打算。而現場媒體繼續追問:「外界質疑政策沒有一貫性?」柯連忙否認,重申政策的中心點只有一樣,就是維持市民最大的安全。

北市府昨天同意遠雄復工,但僅限於捷運板南線側地表底下結構工程,其他區域仍持續停工,今天上午9時,工人、砂石車陸續進入大巨蛋南側的工地內部,恢復作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市民安全絕對是優先考量,相信遠雄會是一個具有社會責任的企業。
(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市民安全絕對是優先考量,相信遠雄會是一個具有社會責任的企業。 (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