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避談遠雄後續 柯P反批手法靈活抹黑副市長

柯文哲避談遠雄後續,反批公關手法靈活抹黑副市長。(記者簡榮豐攝)

柯文哲避談遠雄後續,反批公關手法靈活抹黑副市長。(記者簡榮豐攝)

2015/06/15 13: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遠雄大巨蛋工程延宕,柯市府可做出限期改善、由銀行團接管與興建、中止部分或全部合約、解約等四途徑。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午受訪表示,不需要把策略拿到媒體上大聲講,未來1、2天會跟各位公布;柯又說,上週六辦研討會,他(遠雄)就趕快去抹黑副市長林欽榮(指周刊王報導),不同議員都用同一套照片,顯然有人提供,他們(遠雄)公關宣傳手法蠻靈活的。

對於遠雄因「一身酒氣」提告柯文哲與市府人員,柯表示,最根本工安問題,你(趙藤雄)都不要去解決,老是講東一個、西一個,還是沒解決問題啦! 當然以這種公關操作、法律訴訟,遠雄功夫是蠻靈的,他作為對手也欽佩,但是根本問題要解決,今天是跟你(趙藤雄)講公安。

柯文哲舉例,就好像上次給遠雄一個文,挖大巨蛋怎麼處理古蹟破壞,結果遠雄給三百頁說以後怎麼修復古蹟,讀到最後鼻孔冒煙,還是回到公安解決。

對於趙藤雄說自己沒錯,柯說,沒人說趙說錯什麼,公安標準還是要拿出來。至於遠雄認為柯市府罵貪婪財團是種汙衊?柯文哲說,這種話也不是他第一個講,這就給社會去公平。

柯文哲說,造辦一個大巨蛋公安標準研討會,本來是希望大家來討論公安標準,可是他(遠雄)告我們,還是沒解決問題,今天北市府真正關心還是公安標準建立,這還是要先解決問題,老是拿旁邊的一些不相關的東西,還沒解決真正問題。

談到柯市府委外廠商昨將柯畫成漫畫小當家,涉嫌抄襲?柯文哲說,那是外包公司製作,已找作者溝通,不過聽說作者還蠻高興。

台北市艋舺龍山寺自15日起將七座香爐減為三座香爐,封爐響應台北市政府香枝減量政策,市長柯文哲(右)前往致贈感謝狀。(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艋舺龍山寺自15日起將七座香爐減為三座香爐,封爐響應台北市政府香枝減量政策,市長柯文哲(右)前往致贈感謝狀。(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