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立委當選人陳歐珀謝票 落選的李志鏞未現身

順利連任的陳歐珀(左2)今天車隊謝票。(記者江志雄攝)

順利連任的陳歐珀(左2)今天車隊謝票。(記者江志雄攝)

2016/01/17 11:24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總統及立委選舉落幕,高票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今天掃街謝票,落選的國民黨李志鏞則在謝票行程中缺席,國民黨宜蘭縣黨部黨工為敗選向選民鞠躬致歉。

宜蘭縣開票結果,蔡英文大勝朱立倫8萬5000多票,陳歐珀也以5萬7000多票差距,擊敗主要對手李志鏞,兩陣營今天同步謝票,但李志鏞並未現身。

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信華說,國民黨在宜蘭縣得票數與對手差距甚大,超出原先預期,李志鏞在盤整心情,由黨工代為謝票,並指國民黨已跌落谷底,必須徹底改革,黨中央應訂出新方向,尋求年輕人支持,黨可小,但要團結,才能重新站起來。

陳歐珀一大早從員山故鄉出發謝票,沿路向選民揮手致謝,被問到國民黨大敗原因,他認為馬政府執政無能、國家主權退讓、國家經濟不振所致,談到未來立委4年任內,將促成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升格醫學中心,爭取北宜直鐵、鐵路高架化及山腳觀光道路。

國民黨宜蘭縣黨部黨工為敗選向選民鞠躬致歉。(記者江志雄攝)

國民黨宜蘭縣黨部黨工為敗選向選民鞠躬致歉。(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