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美琴謝票 強調未來4年做好做滿

花蓮區域立委當選人蕭美琴,在競選總部主委盧博基陪同下,帶著感恩心掃街謝票。(記者游太郎攝)

花蓮區域立委當選人蕭美琴,在競選總部主委盧博基陪同下,帶著感恩心掃街謝票。(記者游太郎攝)

2016/01/17 11:08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立委蕭美琴今天表示,花蓮縣的政黨選票民進黨仍未突破3成,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她得票不少來自藍營,承諾未來四年會「做好做滿」,不會入閣或做其他打算,全心全力、不分藍綠服務花蓮鄉親。

蕭美琴今天上午9時展開謝票行程,她說得到不同族群、不同類型的花蓮鄉親支持,未來一定會做好服務工作,昨天晚上高興了一下,但花蓮的區域立委不好當,鄉親的選票願意給認真的人,希望未來4年做好更多服務。

針對縣長傅崐萁的夫人徐榛蔚也進了立法院,她強調,未來將結合分屬不同政黨的立委,既聯合又競爭,只要是認為對花蓮有幫助的事,一定會尋求合作,不分藍綠、全力促成。

她說,6年來一步一腳印,個人努力獲得認同,但政黨的部份仍然有努力的空間,未來蔡英文總統在中央,她在地方一起努力,希望翻轉花蓮民眾對民進黨的認同和支持。

她說,未來4年一定會「做好做滿」,即使小英要她擔任其他職務,也不會接受,6年前落選後選擇留下,現在當選了,更要留下兌現對鄉親的承諾,為花蓮做更多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