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廷升父子和遠雄關係匪淺? 段宜康質疑

段宜康今晚在臉書發文,質疑國民黨現任花蓮立委王廷升、前花蓮縣長王慶豐父子和遠雄的關係。(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段宜康今晚在臉書發文,質疑國民黨現任花蓮立委王廷升、前花蓮縣長王慶豐父子和遠雄的關係。(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2/29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29)晚在臉書發文,質疑國民黨現任花蓮立委王廷升父親、前花蓮縣長王慶豐,在任花蓮縣長時,一邊入股遠雄、一邊幫遠雄開發花蓮海洋公園?表示不理解花蓮人為什麼能容忍王慶豐和王廷升父子,「花蓮的朋友,我到花蓮了。等著你們回答我。」

段宜康晚間透露,他再來花蓮助講的路上,想到幾個「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像是王廷升父親王慶豐,在任花蓮縣長時,可以邊入股遠雄、邊幫遠雄開發海洋公園?而花蓮人卻能容忍王慶豐、王廷升父子擔任遠雄的董事?

段宜康接著說:「為什麼花蓮人能接受國民黨提名王廷升,這種在立法院『由你玩四年』的角色,繼續連任?」

段宜康文末更附上一篇《趙藤雄政商串聯,準備在花蓮撈一筆?》的文章連結,表示「花蓮的朋友,我到花蓮了。等著你們回答我。」

本報致電王廷升總部查證,王廷升母親代為回應,她指出,段宜康所言均不是事實,這件事在王慶豐參選縣長時,就曾被對手陳永興拿出來攻擊過,她不解為何段宜康又再炒冷飯,且遠雄投資案是王慶豐擔任省議員時響應前總統李登輝所提「產業東移」政策,王慶豐為促進後山(花蓮)發展,努力招商,該起開發案一切申請程序均合法,她請段宜康講話要留口德,不要做不實抹黑,同時也要為他自己所說的話負責任。

王廷升母親強調,該起開發案跟王廷升一點關係都沒有,段宜康竟說出「由你玩四年」的話,簡直就是胡說八道。

(20:15更新)

段宜康表示,「花蓮的朋友,我到花蓮了。等著你們回答我。」(圖擷取自臉書)

段宜康表示,「花蓮的朋友,我到花蓮了。等著你們回答我。」(圖擷取自臉書)

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王廷升。(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王廷升。(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