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抹黑小英 網友:無視自己侵占人民土地

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賦格》PO出一張圖片,上頭有5棟遭國民黨接收成為黨產、或是曾無償占有的建物。(擷取自台灣賦格)

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賦格》PO出一張圖片,上頭有5棟遭國民黨接收成為黨產、或是曾無償占有的建物。(擷取自台灣賦格)

2015/12/12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與前立委邱毅近日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內線交易炒地,被民進黨反駁是不實抹黑,網友認為最會炒地的就是國民黨自己,無論如何抹黑小英,都無法改變「國民黨這些侵佔國家人民財產的事實」。

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賦格》PO出一張圖片,上頭有5棟遭國民黨接收成為黨產、或是曾無償占有的建物,分別為「台灣放送協會」、「國家發展研究院」、「日產戲院」、「中華文化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國民黨前中央黨部」,總價超過550億元台幣。

《台灣賦格》寫道,以上列舉出、屬於人民與國家的財產,任何一筆不動產價值動輒上億元,「國民黨跟他的祭止兀們卻視而不見」,只對小英合法買賣土地事宜進行抹黑且大作文章,「再怎麼抹黑蔡英文也改不了國民黨萬惡的本質」

台灣賦格臉書全文

【再怎麼抹黑蔡英文也改不了國民黨萬惡的本質】國民黨針對蔡英文買賣土地一事連續三天抹黑攻擊,難道是忘記最會炒地皮的就是國民黨自己了嗎?不僅如此,國民黨過去還有許多土地是侵佔、無償取得或人民的土地財產,甚至有些還拿去圖利財團。過去中廣接...

Taiwan Fugue 貼上了 2015年12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