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弔唁《自由》創辦人 葉天倫肯定對娛樂圈貢獻

葉天倫感謝林榮三先生創辦《自由時報》,對台灣電影電視劇有很多幫助。(記者方賓照攝)

葉天倫感謝林榮三先生創辦《自由時報》,對台灣電影電視劇有很多幫助。(記者方賓照攝)

2015/12/07 14:12

〔記者賴筱桐/台北報導〕自由報系創辦人林榮三辭世,導演葉天倫今天上午前往自由廣場大樓弔唁,他肯定《自由時報》創辦精神,尤其娛樂版對於本土電影的行銷推廣不遺餘力,希望台灣精神能延續下去。

葉天倫說,父母親在電視電影圈打滾多年,感謝林榮三先生創辦《自由時報》,對台灣電影電視劇有很多幫助,他本身也是忠實讀者,公司和家裡都是訂戶,雖然創辦人不在了,希望創報精神能繼續維持。

談到《自由時報》對娛樂圈的貢獻,葉天倫表示,國片真的很難做,行銷宣傳不像美國好萊塢一樣這麼多資源和費用, 也不是每部片都有堅強的明星卡司可以宣傳,他肯定《自由時報》在娛樂版部分,對於有台灣意識的影片更是不遺餘力推銷,這跟報社路線接近,也是主要讀者們喜歡的題材,非常感謝有熱愛土地、關心國片發展的園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