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再拚政治了 朱立倫:拚經濟才有前途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右二)為黨籍三民東區立委候選人黃柏霖(左二)
站台。(記者方志賢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右二)為黨籍三民東區立委候選人黃柏霖(左二) 站台。(記者方志賢攝)

2015/11/27 20:41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後選人朱立倫今晚為黨籍三民東區立委候選人黃柏霖站台時,提出3大保證,只要他當選總統,黃柏霖當選立委,兩岸一定和平、經濟發展及社會安定,台灣不要再拚政治了,努力拚經濟才有前途。

黃柏霖今晚在義民廟前廣場舉行競選總部成立晚會,立法院長王金平、立委黃昭順等人到場,黃柏霖夫婦雙膝跪地先由母親披戰袍,接著由朱立倫授戰旗,祝他旗開得勝,現場旗幟飆揚,「凍蒜」聲不斷。

朱立倫致詞表示,明年1月16日的選舉,要選出新總統、新國會,這決定台灣命運及中華民國的未來方向,他提出3大保證,若他當選,國民黨繼續執政,兩岸一定和平,兩岸繼續合作,把台灣經濟搞好並打開國際空間,這是台灣人的最大期待。

朱立倫指出,他是財經博士、台大教授,也是財經立委,當桃園縣長及新北市長招商都全國第一名,台灣唯有拚經濟才有前途,台灣不要再拚政治了,讓他為台灣經濟繼續努力奮鬥。

朱立倫提出第3保證,就是他若當選,社會一定和諧,全民安定,他說國民黨是包容政黨,希望民眾做出決定,倒底溫和理性的國民黨適合台灣,還是要選擇衝突對抗的民進黨。

黃柏霖夫婦雙膝跪地先由母親披上戰袍。(記者方志賢攝)

黃柏霖夫婦雙膝跪地先由母親披上戰袍。(記者方志賢攝)

朱立倫為黃柏霖授戰旗,祝他旗開得勝。(記者方志賢攝)

朱立倫為黃柏霖授戰旗,祝他旗開得勝。(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