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嗆柯建銘「萬年總召」 意外打臉王金平

朱立倫臉書稱柯建銘萬年總召,遭網友指出,打臉王金平。(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臉書稱柯建銘萬年總召,遭網友指出,打臉王金平。(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2015/11/24 2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日在臉書上貼文指出,新竹市是國民黨立委必勝戰區,因為對手是8連任立委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並隆重介紹國民黨推出的參選人鄭正鈐。結果這篇貼文遭PTT網友打臉,網友諷刺朱立倫,「那王金平算連任幾任。」

朱立倫在臉書上表示,「我選定了幾個務必勝選的立委指標戰區,新竹市是其中之一,因為鄭正鈐的對手是八連任的柯建銘。柯建銘是民進黨在立法院的萬年總召。」更提到「如果柯建銘代表現在的立法院,鄭正鈐就代表改革的希望。」顯得相當有信心。

但朱立倫這篇發文卻遭到PTT網友找出來打臉,網友列出本次國民黨不分區第1名的王金平擔任立法委員的年份,詢問朱立倫「柯建銘代表現在的立法院,那院長誰啊?改革要革誰啊?」更有鄉民回覆,「王:X,把我放在第一就背後給我一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