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看「換柱」吳育仁:換柱會成功

國民黨立委吳育仁(左)受訪表示,若洪秀柱願意犧牲,朱立倫接替參選總統,帶動區域立委選情,是黨內所樂見。(記者丁偉杰攝)

國民黨立委吳育仁(左)受訪表示,若洪秀柱願意犧牲,朱立倫接替參選總統,帶動區域立委選情,是黨內所樂見。(記者丁偉杰攝)

2015/10/06 15:59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國民黨啟動「換柱」計畫之際,被視為馬系的國民黨立委吳育仁今受訪表示,洪秀柱是經過黨內制度產生的總統參選人,也是目前為止國民黨唯一合法參選人,他堅定支持洪;但吳也預留伏筆說,「換柱」行動已進行到此狀況,若洪秀柱願意犧牲,朱立倫接替參選總統,能帶動區域立委選情,是黨內所樂見,「換柱」會成功。

吳育仁下午會勘南興公園道將圳幹線渠道改善工程,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他也憂心一旦「換柱」之後的負面衝擊,包括民眾對國民黨的評價如何、洪秀柱退選之後扮演何種角色等,都是黨中央必須思考的;至於換柱之後,朱接替參選,對國民黨立委選情的影響如何?他認為「禍福難料,難以預估」。

吳育仁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這次接受黨中央徵召轉戰嘉義市立委,對手除了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李俊俋,還有無黨籍參選人翁壽良。翁壽良昨天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的母親黃鄭梅子、夫婿蔡宗佑都出席,被外界解讀是黃敏惠暗挺翁壽良;對此,吳育仁說,翁、黃兩家有二代交情,翁總部成立像是「入厝」,黃的家人去恭賀被政治解讀,他也不能左右,他也期許與翁一起來為嘉義貢獻努力。

相關影音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育仁轉戰嘉義市立委。(記者丁偉杰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育仁轉戰嘉義市立委。(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