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6朱換柱選總統 綠樂觀:一次解決2020對手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政策執行長張景森認為,朱立倫參選2016年總統,讓民進黨一次解決2020的對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政策執行長張景森認為,朱立倫參選2016年總統,讓民進黨一次解決2020的對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0/06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正上演「朱換柱」大戲,將由朱立倫掛帥參選總統,而如此一個轉折,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政策執行長張景森認為,對民進黨挺好的,提前在2016就淘汰朱立倫,一併解決2020對手,蠻划算的。

張景森得知朱立倫可能換柱上場參選2016總統之後,就在臉書PO文,對此一變化提出十分樂觀的看法。

他認為,朱立倫提前在2016就被淘汰之後, 2020國民黨還有誰能選?對DPP而言,一併解決2020的對手,這還蠻划算的呀!

其次,朱立倫上次選舉差點輸給水牛伯,就已經人氣急退, 市政又在六都殿底,弊案連連,沒什麼魅力了,帶不起士氣,加上柱軍反彈,投票率會更低,國民黨立委選情會比現在慘。失去國會,可能就會失去黨產,失去黨產的國民黨,還有人要嗎?

他更認為,新北市很可能會被民進黨奪回,總統大選民進黨堪稱買一送二。更何況,國民黨換柱的理由是她主張「終極統一」,老共會繼續支持這樣的國民黨嗎?失去老共支持的國民黨,在兩岸還有什麼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