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國民黨開除! 楊實秋超感動有人...

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表示「感謝國民黨開除」,第一次收到外縣市小額捐款讓他非常感動。(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表示「感謝國民黨開除」,第一次收到外縣市小額捐款讓他非常感動。(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10/04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遭國民黨開除黨籍,他曾直言自己「已脫離魔掌」,而後還宣布要參選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區、南松山區)立委。他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說:「感謝國民黨開除我黨籍。」因為這樣,他第一次收到外縣市的小額捐款,讓他非常感動。

楊實秋在三立政論節目《驚爆新聞線》上談及開除黨籍議題,「感謝國民黨開除我黨籍。」他說,自己從民國78年起選了7屆的國民黨議員,從未收過外縣市的小額捐款,但最近卻收到來自屏東鹽埔、台東鹿野、台南玉井等等地方的捐款。甚至還有人捐了2張發票,各中了兩百塊。主持人呂惠敏還笑說:「現在知道民進黨支持者有多可愛了吧。」

「我很坦白講,其實有些人過得比我還苦,可是他們願意支持我。如果不是國民黨開除我,我相信我永遠不會收到。」楊實秋當時他還沒有辦線上刷卡,要捐款必須特地到郵局辦,可能捐300塊還要再加上15塊手續費。

楊實秋對此相當感動,「這樣子的感覺是我在國民黨40年的黨員、27年選舉,從來沒有碰過的。」他很感謝國民黨開除他,「我不知道台灣 還有這麼多可愛的人,他們對政治人物起碼還寄了一絲期望。」

楊實秋強調他過去怎麼做,未來也怎麼做,否則就是愧對這些人。由於該選區人選眾多,楊實秋已表明和民進黨十一月做整合性民調,楊實秋說:「我當了20多年議員,我如果民調輸給這些新人,那代表我真的該退選了,這是天經地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