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假期要工作 柯文哲親自慰勞1999同仁

今天中秋假期碰上杜鵑強颱來襲,台北市府「1999」專線接到不少民眾的來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前往話務中心慰勞同仁。(記者甘芝萁攝)

今天中秋假期碰上杜鵑強颱來襲,台北市府「1999」專線接到不少民眾的來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前往話務中心慰勞同仁。(記者甘芝萁攝)

2015/09/27 2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中秋節有三天的連假,不少民眾趁機出遊、返鄉度過假期,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停下嗡嗡嗡的腳步,今(27)日早上前往1999話務中心,慰勞這些沒有休假的工作同仁,柯P也與他們共進午餐,感謝他們的辛勞。

「1999」是台北市府的客服專線,24小時全年無休供台北市民使用,中秋連假當然也不例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走訪1999話務中心,慰問值班的同仁。並表示今年中秋正逢杜鵑颱風來襲,許多1999的來電幾乎都與防颱有關,柯文哲也強調面對杜鵑來襲,台北市府也會嚴陣以待,絲毫不敢鬆懈。

柯P中午與「1999」的工作同仁共進午餐,也感謝他們長期「彙整市民的建議,讓我們能隨時調整步伐做得更好」,也勉勵1999的同仁要把市民的小事當作政府的大事。

面對來勢洶洶的杜鵑颱風,柯文哲也表示台北市緊急防災應變中心在晚上6點二級開設,明(28)日一早也會召開災防會報,要所有市府同仁做好準備,才可以讓市民安心。最後柯P也不忘祝福所有人,不論是在工作崗位上、或是在放假的民眾「中秋節快樂」。

在中秋節連續假日,大部分的人放假,有些人反而更忙碌。今早我到1999話務中心慰勞同仁,並側聽市民來電。1999是臺北市政府的客服專線,市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這支電話,甚至還可以「客訴」。今年的中秋節遇上颱風,1999的電話幾乎都和防颱有...

Posted by 柯文哲 on 2015年9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