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出柯P和女粉絲合照 幕僚虧:別讓佩琪不開心

台北市政府顧問洪志坤今天在臉書PO出柯P和女粉絲合照的圖片,說柯P「別讓佩琪不開心......XD」。(圖擷自洪智坤臉書)

台北市政府顧問洪志坤今天在臉書PO出柯P和女粉絲合照的圖片,說柯P「別讓佩琪不開心......XD」。(圖擷自洪智坤臉書)

2015/06/20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參加「水岸台北2015端午嘉年華」活動,廣受民眾歡迎,不少人紛紛上前爭相合影留念。台北市政府顧問洪智坤今天在臉書分享一張柯P和女粉絲的合照,留言虧「別讓佩琪不開心......XD」。

柯文哲昨天出席在大佳河濱公園所舉辦的「水岸台北2015端午嘉年華」活動,和各個參賽隊伍的選手及民眾加油打氣,沿路歡呼聲此起彼落,還有不少民眾上前表示希望和柯P合影,人氣超高。

洪智坤今天在臉書PO了一張柯文哲與兩位女性民眾的合影,女粉絲開心嘟嘴自拍,柯P的臉則笑得有點尷尬,洪智坤虧柯P「別讓佩琪不開心......XD」。網友回應「感覺有人回家會被修理」、「完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