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馬英九的失敗 金溥聰要負80%責任

周玉蔻直批:「馬英九的失敗,金溥聰就得負起80%責任。」(資料照,記者謝君臨攝)

周玉蔻直批:「馬英九的失敗,金溥聰就得負起80%責任。」(資料照,記者謝君臨攝)

2015/09/21 2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周玉蔻今日在節目上針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提出批評。周玉蔻直言:「馬英九的失敗,金溥聰就得負起80%責任。」並指金溥聰在馬英九底下做事期間,沒有好好做一個魏徵諫臣,反而在人事任命上搞得一蹋糊塗,必須好好檢討自己。

作家馮光遠因指金溥聰與總統馬英九有「特殊性關係」,遭金溥聰提告後一審敗訴,兩人今日在高等法院民事庭交鋒。周玉蔻針對此事在節目《正晶限時批》對著鏡頭說:「金老師,2008年到現在,馬英九做的是失敗的,你必須承認,中間有一些人事任命是你造成的,特別是總統府裡面秘書長旁邊這些人,因為是你的人馬,造成了一蹋糊塗,馬英九的失敗,金溥聰老師對不起,你得負起80%責任。」

周玉蔻表示,金溥聰過去這幾年來,「沒有好好做一個魏徵諫臣,為自己在在某些位置上來去自如好好檢討,反而用控告的方式,我覺得你才對不起你的孩子。我講得很嚴重,但這些是事實。」

另一方面,周玉蔻也說到,金溥聰再繼續這樣下去,反而會引發很多人反彈,引發很多不願意出來講話的人站出來,「等到以後有人站出來說的時候,你的子女才會覺得蒙羞。」

周玉蔻今日在節目上對著金溥聰猛開砲火。(圖片擷取自壹電視新聞畫面)

周玉蔻今日在節目上對著金溥聰猛開砲火。(圖片擷取自壹電視新聞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