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幕曝光! 他讓張承中與國民黨的合作破局...

原本張承中有意代表國民黨出征,最後卻發表聲明拒絕國民黨的徵召。(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原本張承中有意代表國民黨出征,最後卻發表聲明拒絕國民黨的徵召。(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09/18 06:26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參選立委,張承中前天透過臉書自爆當初國民黨有意徵召他參選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過程,還說「我不欠國民黨耶」,但張承中還是沒有說清楚一件事,那就是:「到底是誰將國民黨原擬徵召張承中參選的佈局給破了?」

據了解,國民黨確實是在6月下旬接觸張承中,有意徵召張承中參選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全案也獲得黨主席朱立倫的支持,朱立倫並在6月下旬親自召開黨內最高決策7人小組會議,確定徵召張承中的佈局。

當時國民黨原已決定透過黨內的提名機制,正式通過張承中的徵召案,但張承中向黨中央傳達希望稍緩一星期後再決定的訊息,因為張承中認為自己是新人,又不是士林大同區在地人,因此希望到地方基層拜訪,了解基層的聲音後再決定。

黨中央最後也接受張的想法,高層還親自致電國民黨在士林大同區的地方最重量級人士,要地方重量級人士帶張承中拜訪基層。

但就沒想到就在7人小組才通過佈局,會議才結束,張承中拜訪基層的腳都還來不及踏出去時,全案就被周刊爆料揭露,黨副主席郝龍斌隨後也出面証實確有如此規劃。

國民黨主動接觸徵召、再透過媒體曝光的作法,讓張承中極不以為然,因此消息曝光後張承中發表聲明拒絕國民黨的徵召,全案至此胎死腹中,以破局收場。

由於整起事件只有黨內最高的7人小組會議成員知道,到底是誰將張承中的徵召案洩露給媒體破局,黨內高層應該「心知肚明」,且高層是誰原本也有意在台北市士林大同區參選並有投石問路的,兩相比對,「這個誰是誰」,答案其實早已呼之欲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