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舉納粹批民粹 網友:反KMT=民粹?

洪秀柱用納粹為例批評台灣太過民粹,被網友嗆爆。(記者方賓照攝)

洪秀柱用納粹為例批評台灣太過民粹,被網友嗆爆。(記者方賓照攝)

2015/09/08 2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日前閉關3天,每天都在臉書寫日記,今天(8日)仍持續發文,晚間她談到民粹治國「殺了台灣」,竟拿納粹來比喻台灣,強調台灣被民粹氛圍扭曲,不過貼文被網友噓翻。

洪秀柱晚間在臉書貼文,她用納粹舉例,納粹是民粹治國最後殺了國家的最極端例子,並反問「台灣雖然沒有那麼極端,但我們不也是如此嗎?」她強調,對抗民粹沒有捷徑,社會上願意聽理性聲音者,都不能再做沉默大眾,一起去思辨公共事務,民粹就沒有操弄空間。

洪秀柱也針對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說的「台灣生病」表示,希望蔡真的看透台灣問題,若總是把選舉定位在政黨輸贏,真的可以解決問題?她還說道「我們如果看不到這個根本問題,我們這些從政者其實都只是一群只知權力與利益的政客而已!」

洪秀柱拿納粹舉例,被PTT網友噓爆,紛紛留言「殺人魔王黨,竟然談納粹?」、「唯一屠殺台灣人還在臺灣的政黨」、「這個智障的邏輯就是:反KMT=民粹」還有人翻譯洪秀柱的意思「喜歡的就民主,不喜歡的就全是民粹」、「符合KMT利益=民意,不合KMT利益=民粹」。

相關連結請見︰

九月八日 昨天聯合報的黑白集,談到了理律事務所成立五十年的研討會,與會的產官學者討論最多的是兩件事,一是台灣已經失掉了開放的雄心,只想關起門尋找小確幸,另一件是民粹治國殺了台灣。看來真的不是只有我在講這一現象,這已經是任何關心台灣前途的...

Posted by 洪秀柱 on Tuesday, 8 September 20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