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暫停選舉行程 洪辦坦承未告知黨中央

洪辦發言人王鴻薇坦承,洪秀柱暫停選舉行程,事前並未知會黨部。(圖擷取自洪秀柱臉書)

洪辦發言人王鴻薇坦承,洪秀柱暫停選舉行程,事前並未知會黨部。(圖擷取自洪秀柱臉書)

2015/09/03 10:2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天深夜在臉書突然貼出一篇告白文,宣稱要暫停行程,進行反省與沉思,待沉思後再向外界完整報告,引發外界揣測打算退選,洪秀柱競選辦公室今早特別召開記者會再度澄清絕對參選到底,對於引發黨中央及黨內震驚,發言人王鴻薇坦承,洪秀柱事前並未知會黨部。

面對媒體質疑,此事是否會讓外界有競選辦公室與黨部未同步打選戰的印象?王鴻薇回應,洪秀柱要暫停行程並沉思,這是競選總部事務,所以才未特別知會黨中央,但大家知道怎麼回事後,都會清楚,黨中央很快就釐清疑慮,黨內經過媒體報導洪辦的澄清訊息後,相信也已經清楚態勢,洪秀柱絕對沒有退選的意思,在媒體追問下,她也強調會是以總統身份參選到底。

由於昨傳前國安會祕書長金溥聰將為大選操刀的說法,王鴻薇說,洪秀柱競選與金溥聰完全無關,金也未曾到過競選辦公室,洪秀柱已強調與金有半年以上未曾聯絡過。

王鴻薇並指出,洪辦週一與黨中央召開的聯繫會議中,針對外界換柱傳聞,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在會中鄭重向洪秀柱澄清,傳聞都是媒體揣測,讓他十分困擾,洪秀柱則認為,相關傳聞目的只是要消磨她的意志,要大家不必懷疑她的參選意志,而且自己的身體絕對沒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