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冠華頭七那天吃熱炒? 反課綱學生怒駁謠言

中一中蘋果樹公社發言人陳建勳(拿麥克風者)表示,那天根本不是林冠華的頭七,林的頭七是在前一天。(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中一中蘋果樹公社發言人陳建勳(拿麥克風者)表示,那天根本不是林冠華的頭七,林的頭七是在前一天。(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8/11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網路流傳數張反課綱學生在熱炒店吃飯的照片,註解聲稱那天是燒炭學生林冠華的頭七,讓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及許多「反反課綱」網友藉此大作文章。中一中蘋果樹公社發言人陳建勳回應,那天根本不是林冠華的頭七,林的頭七是在前一天,批評者連這都沒搞清楚就來批評,這才是真正對冠華的侮辱。

陳建勳:支持「反反課綱」的行動

陳建勳在壹電視10日播出的《正晶限時批》接受電話訪問,做上述表示。他還原,那天反課綱活動結束之後,因為大家都很累,而且「運動傷害」很大,想說讓大家放鬆一下去吃熱炒店,就只是這樣而已,網路上的批評很沒有道理,他們怎麼做都可以罵。

包括立委蔡正元也在臉書PO圖批評,陳建勳說,蔡正元很愛用一些截圖和圖片來抹黑、抹綠學生,先前他也發過一張圖片,說學生翻白眼、不跟教育部長吳思華握手,但事實不是這樣,那位學生其實有跟部長熱情握手。他指出,每次有社會運動,藍營都是用一樣的步數來抹黑、抹綠,只要點出國民黨的缺點,就會被說是民進黨外圍組織。

陳建勳也說,他很支持「反反課綱」的行動,因為台灣本來就是多元並立的社會,先前「白狼」張安樂要去教育部他也很支持,要用什麼方式表達多元意見,他都很歡迎,但要說學生是被政黨操縱,就麻煩拿出證據來。他個人保證,參與了3個多月的反課綱運動,沒有政黨跟他接觸,也沒有政黨給他利益,學生沒有那麼好操縱。

日前網路流傳數張反課綱學生在熱炒店吃飯的照片,註解聲稱那天是燒炭學生林冠華的頭七。(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日前網路流傳數張反課綱學生在熱炒店吃飯的照片,註解聲稱那天是燒炭學生林冠華的頭七。(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