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姓學生:在這種灌輸下 我能正常到哪去?

周姓學生換上封面照片:「你該質疑的是你的政府,而非那些質疑政府的人。」(翻攝自周姓學生臉書)

周姓學生換上封面照片:「你該質疑的是你的政府,而非那些質疑政府的人。」(翻攝自周姓學生臉書)

2015/08/01 1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課綱事件持續延燒,前天晚間近500名反課綱學生再度攻入教育部,其中周姓學生也衝入現場,與雙親在抗議現場發生衝突,有網友質疑他們自導自演,周姓學生今天在臉書PO圖,上頭文字寫:簽訂和平協議都寫在公民教育課本上了,領袖果然很偉大。他質疑「在這種灌輸下,我能正常到哪去?」

周姓學生在臉書上PO圖,圖片中寫著:中國國民黨從過去到現在,經常是中華民國的執政黨,其政黨體質的健全、民主、清廉與執政能力,關係2300萬國民的幸福......他說:「為什麼反洗腦,因為我就是被洗腦的最佳例子,懂嗎?別再被689騙了!」圖片下方也諷:簽訂和平協議都寫在公民教育課本上了,領袖果然很偉大。台灣憑什麼嘲笑北韓?明明應該向北韓致敬。

周姓學生還說自己是一個沒有名字的人,過去17年他沒得選擇,現在要奪回自己的身分,只要還有一口氣,就要對得起自己。並且換上封面照片:「你該質疑的是你的政府,而非那些質疑政府的人。」希望大家能夠了解他的處境。

周姓學生在臉書說:「在這種灌輸下,我能正常到哪去?」(翻攝自周姓學生臉書)

周姓學生在臉書說:「在這種灌輸下,我能正常到哪去?」(翻攝自周姓學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