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質疑周姓學生反串 段宜康為他緩頰

面對網友質疑周姓學生的行為是「反串」,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選擇相信周姓學生、為他緩頰。(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面對網友質疑周姓學生的行為是「反串」,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選擇相信周姓學生、為他緩頰。(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7/31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晚間反黑箱課綱學生再度夜襲教育部,現場一名學生與父母激烈推擠,學生更大吼:「我在為台灣的未來努力!」,據了解這名學生是抗癌勇士周大觀的弟弟。有網友質疑,這名周姓學生的臉書曾分享多篇白色正義聯盟反對太陽花學運佔領立法院的貼文,質疑周姓學生的行為是「反串」。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是相信周姓學生、為他緩頰。

段宜康稍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不,我不相信父母會和孩子一起演這齣戲,來陷害一場公民運動,也不同意孩子不受父母指揮就沒資格對公共議題表示意見。」段宜康也拿出野百合學運的經驗來談,他表示:「30年前的學生運動,不只一次看到氣急敗壞的父母到現場要帶走小孩,但往往經過一陣扭打後,雙方都抱在一起哭成一團。」段宜康直言:「30年前的孩子如果都順著憂心忡忡的父母,待在家裡,就不會有野百合運動了。」

段宜康為周姓學生緩頰也引發網友討論,網友紛紛表示應該小心提防,有網友提到:「莫忘去年太陽花來找不存在的女兒的爸爸」、「畢竟國民黨什麼事都做得出來」、「不管你信不信,我是信了。」

段宜康臉書全文。(圖節取自段宜康臉書粉絲團)

段宜康臉書全文。(圖節取自段宜康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